辖日

在永恒与稍纵即逝之间

在你的思想意识与我之间
Free Falling - Nocturnes曳取

这两天除了上课 整理笔记 就是睡觉

睡了很久很久 头发散在枕头上 用手摸会有点凉

对了

我还做了个梦

我梦见时间又回到了盛夏 凌晨的雨林

一直往里走 我看见他靠着树干 抱着膝盖坐在地上

他抬头看我 什么都不说 那双眼睛却干净得让我慌了神

我的嗓子像被掐住了一样 一个字都挤不出来

他朝我笑了一下 帽沿压的更低了一些 起身走了

然后我就醒了

爬起来倒了杯水 在阳台慢慢喝

阴天 云悬在半空 后山的小亭子被挡得严严实实

我踮了下脚 还是看不见



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一句话

"你仍将奋起。"



C

01/03

评论(10)
热度(50)
©辖日 | Powered by LOFTER